太祖慈善會 清寒家庭求助 → 案號: 8

父親血管栓塞,肝的問題手術三次 ,生病後太太需要長時間照顧無法工作,已無法支付龐大生活費,時常需要帶父親前往醫院看診拿藥治療,日子過得山窮水盡無路可走,望本會能伸出援手渡難關,經幹部查訪屬實給予關懷。

現在換他自己(許先生)肺癌四期,行動不便癱瘓在床,雙腳無力無法走路,現在住在醫院化療,出院要送去安養院照顧,不然媽媽要照顧父親,沒辦法顧到他,許先生還有一個兒子讀國三,現在媽媽沒有工作,無法負擔醫療相關費用,也擔憂日後的生活,一家人很感謝太祖慈善會贈送物資,感受到溫暖與關懷。

邊緣戶是一群容易被忽視的弱勢朋友,因條件不符合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的規定,往往得不到政府資源的補助,大家一起做公益,點燃生命之火。

我們誠摯希望您可以和我們一同來發心,立即行善,即時幫助,在我們還能有能力付出的時候,一同來參與,不要等著未知的以後,錯失了現在可以幫助人的機會,就非常可惜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