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工團招募

善良是美德,也可以是一種選擇。一顆善良的種子,能在無形之中改變命運的齒輪。

行善積福不一定要很多錢,一點心意、量力而為的付出,或是身體力行的幫助眾生,都是福緣的累積!

誠摯的邀請您,以實際行動來加入我們~

志工報名

※定期定額→每月固定月繳200元愛心物資捐款(半年繳1200元/年繳2400元),支持愛心關懷不間斷,可同時加入志工群組,共同為弱勢關懷盡一份心~(無故缺繳三個月會退除)

*可幫小孩、長輩、親朋好友發心加入,行善積德

※小額愛心捐款→不限金額多寡都可發心支持,讓我們籌備購買所需物資。

※物資捐助→生活用品、食品食材、醫療物品、成人紙尿褲、流質營養品等,都可直接捐助到本會。

※志工服務→私訊聯絡方式報名籌建中的志工團隊,我們會依各項弱勢需求聯繫志工服務。

※發票捐贈→消費結帳時,可告知要捐發票,請他輸入本會 愛心碼[5181],即可將該消費發票直接捐給本會。

※推廣宣傳→請不吝於文章分享按讚或加入太祖慈善會社團,讓更多善心善念如同投石的湖水,不斷擴散善的漣漪~

▲歡迎搜尋「社團法人-臺灣太祖慈善會」粉絲頁及社團,我們會一直持續不間斷的做下去,歡迎您隨時關注支持!真愛行善,施比受更有福

社團法人臺灣太祖慈善會

立案正號:台內團字第1100052462
法人登記字號:110年法登社字000037號

銀行戶名 : 社團法人臺灣太祖慈善會
銀行代碼 : 土地銀行 005 – 安南分行
捐款帳戶:14700-1213351

※報名資料告知,五天內完成匯款,告知匯款末五碼,核對資料開收據。(公司行號需抵稅證明者請註明告知)

捐款專線: 0954-015-653
愛心碼:5181

「行善積德,就是設置我們的明天;種善因得善果,就是儲備我們的永遠。」

志工團實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