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祖慈善會 清寒家庭求助 → 案號: 9

鄭女士目前48歲,去年11月先是胃潰瘍,後來檢查得知腎臟衰竭末期,現在一週都需要洗腎四次(週二、四、五、六),幸好還有洗腎中心可以派車接送,且近期因為從3樓跌倒,導致心臟裝了兩支支架,預計6月還需要在開刀一次抽管,傷口部份需要常更換防水透氣敷料包紮。

與先生於民國89年結婚,育有一子,孩子精神智商屬於較為遲緩,所以也沒有在工作,且娘家父母親戶頭都有存款,所以申請任何補助都無法通過,父母親也沒有任何救濟幫忙,至生病以來先生一直堅持要離婚,不管母子倆的起居,一個月僅給一千最多四千元的生活費,領有身心障礙重度手冊,能加減負擔生活費,生活也是很困苦,講到一直流眼淚,想一走了之,感嘆可憐了這個孩子…

此案主要需求在生活物資協助,紗布、洗腎營養品、OP site防水透氣敷料,因去洗腎中心協助換藥,都是需要自備用品,這也是負擔之一。一直感恩我慈善會的關懷,真正幫助到我們這些弱勢,非常感恩,道謝著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