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祖慈善會 清寒家庭求助 → 案號: 12

張先生與太太離婚育有一女,最近因屁股長不乾淨的痘子,坐不住需住院治療,導致無法照顧生病的女兒,平時打零時工為生,收入不穩定。

女兒生病前在全聯任職七年,現今生活費靠保險金與之前工作存款,但也所剩無幾…女兒從去年7月開始頭部莫名劇痛每天嘔吐,(痛到會去敲頭撞頭,頭上都凸起一塊),胃口不好(有開刀把胃已灌氣球方式撐大),醫生說似胃神經失調,且也有高血糖,完全無法工作,而完刀後病情始終也找不到任何病因,所以也無法改善,精神情況也越來越差,父親又不在身邊照顧剩她一人獨自困苦生活著。

父親住院,現階段僅能依靠隔壁鄰居煮飯給她吃,家裡環境衛生環境很差,房屋內陰暗有異味,東西也非常雜亂,而現居的房子是與親友共同持有,名下有財產,無法申請任何補助。

已無法支付龐大生活費,日子過得山窮水盡無路可走,望本會能伸出援手渡難關,經幹部查訪屬實清寒給予關懷,也擔憂日後的生活,妹妹很感謝太祖慈善會贈送物資,感受到溫暖與關懷。

邊緣戶是一群容易被忽視的弱勢朋友,因條件不符合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的規定,往往得不到政府資源的補助,大家一起做公益,點燃生命之火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