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祖慈善會 清寒家庭求助 → 案號:3

柯先生肺腺癌四期轉移胸腔及脊椎,導致顏面神經小中風,癱瘓在床,雙腳無力無法走路,需要整天穿尿布、墊著看護墊。吃健保標靶藥物,導致無胃口飲食,越來越瘦、營養不良情況,副作用造成腳指甲脫落,皮膚乾燥,及口腔內膜變薄、牙齦紅腫,需要口腔清潔棒做清潔。

如果坐起都需要人攙扶,長期久躺導致背後壓瘡需要氣墊床避免更嚴重、每天需要消毒包紮,現在無法負擔醫療相關費用,也擔憂日後的生活。生病後太太需要長時間照顧無法工作。

房子用租的生活已呈現困苦狀態,兒子工作已無法支付龐大生活費與房租費,時常需要請假帶父親前往醫院看診拿藥治療,日子過得山窮水盡無路可走,望本會能伸出援手渡難關,經幹部查訪屬實給予關懷。

現在無法負擔醫療相關費用,也擔憂日後的生活,一家人很感謝親慈會贈送物資,感受到溫暖與關懷。邊緣戶是一群容易被忽視的弱勢朋友,因條件不符合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的規定,往往得不到政府資源的補助,大家一起做公益,點燃生命之火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